脑洞〔扶乩〕

  脑洞来自于b.站看三太子庙会,乩童现场做法请哪吒三太子下界附身的视频。话说闽南地区,台湾甚至亚洲东南亚地区 哪吒信仰好浓厚啊!

  所以想写一个敖丙发脾气跟祥子冷战,结果祥子也生气,不愿意去哄他。最后下不来台的丙偶然在网上刷到哪吒扶乩的活动视频,于是花钱请人来他私人别墅做法请神。

  天上的那个三坛海会大神请没请到不知道,同在东海市的李云祥是感受到了信徒的祈愿,于是好奇在东海哪个不要命赶在龙王眼皮底下请哪吒上门。

  于是他顺着信仰的力量来到了敖丙的别墅,目瞪口呆地看着敖丙翘着二郎腿坐在遮阳伞下看穿着肚兜的少女请哪吒。

  最后,这场法式大获成功,直接请来了哪吒本尊(∗ᵒ̶̶̷̀ω˂̶́∗)੭₎₎̊₊♡

  对此,孙悟空表示:李云祥,你还是服了吧!这小龙为了你可是连这不要命的招都使出来了,天底下就找不到第二个把死对头供奉在家里的狠人了。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里非明月 | Powered by LOFTER